ID488556864
如果亲吻过后,她没有醒来……
 

《午餐13:血肉机器 已经发布STEAM》


复古RPG,非典型, 回合制游戏。

科幻,末世背景,生物基因工程,道德两难选择。

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702790/13/
几年前就发布过这个游戏的测试版本。由于工作繁忙。所以一直搁置。
直到最近,才发布steam版本。

steam版本包含有两个故事线。
两个故事的游戏系统也不同。


野兽的外表

无法掩盖它内心那人性的光芒!

挣脱奴役的宿命

唯有再一次握紧反击的双枪!





故事1
  -- 血肉机器 --

在相同的粮食危机末世背景下,故事1:血肉机器 主要是侧重对话选择影响敌我关系,及故事结局。
用一种虚幻化的场景安排故事推进,从一个侧面表现出午餐13故事的全貌。

 
主角:代号[午餐]系列实验体,第11号。介于人与怪物之间,人类的初衷是要制造一种无成本自动化机器,
来降低人类的劳动强度,和生存成本。拥有智慧的它,并不符合实验室的要求。摆在他面前的有三个选择:


1,接受自己的使命。就像机器人一样。成为人类忠实的工具。
2,拒绝自己的命运,反抗受到压制的思想。逃离人类控制的可能。
3,还可以用你的选择说服人类,结束这场荒诞的闹剧。回归原本的容貌,找到真实的自己。

并会有三个相对应的结局,根据玩家的选择来达成。

 
在回合制的基础上,
加入道德值来影响游戏中的其它人物的行为。
加入活力值来模拟生存体验。加入武器弹药,以及负重来加强策略性。





 
故事2
--自由之路--

  之前发布过这个故事。steam版本调整了难度,修正了一些错误,调整了一些细节。加入了一个不一样的结尾。
这个故事是以午餐系列第13号实验体的遭遇,以回复的记忆来揭示出第13号实验体的身世。是一个引人深思的故事。

  作为非典型回合制,这个故事的游戏系统完全抛弃升级概念。加入了武器克制机制。武器对敌人的体型敏感。技能全部为辅助性功能。
道具的攻击性比重加大。武器可以被损毁。武器无弹药限制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 ID488556864/Powered by LOFTER